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首届港深莞万人相亲会11月6日浪漫上演

2011年09月20日 14:4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万人相亲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万人相亲会组委会获悉,首届港深莞万人相亲会将于11月6日在樟木头观音山盛大举行。组委会将为报名者安排免费午餐和豪华大巴接送。

  万人相亲会组委会表示,首届港深莞万人相亲会有九大亮点,分别是:首届港深莞万人相亲会开幕式、玫瑰传情大型相亲互动活动、婚庆文化展演、才艺展示、时尚婚纱秀、浪漫咖啡约会亭、约会微博在大型LED屏幕上线、现场版“非诚勿扰”、全世界最大花岗岩石雕观音像前许愿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相亲会的玫瑰传情互动活动。现场将摆放1000套桌椅,让前来相亲者能与至少50多名异性面对面地交谈,沟通,促成牵手。同时,100多名专业红娘将在相亲会现场为前来相亲的单身男女青年牵线搭桥。

  据了解,首届港深莞万人相亲会互动性强,现场除了有“蔚然壮观”的资料墙展示外,还有才艺展示环节,前来相亲的单身男女可以用多种方式“推销”自己。

  报名方式: 

  报名者可登录组委会官方网站www.gdxqw.com网上报名,或到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现场报名,报名热线:82022018 。

  报名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提供身份证复印件1张,四寸生活照1张。大会将安排大巴免费接送,路线是东莞体育馆至观音山森林公园。费用为单身男女青年200元/人,含景区门票、交通费、餐费、相亲牌、保险等活动成本。(记者董哲 通讯员邓华、樟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