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跌190点 分析指短期难有好表现

2011年09月21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9月21日电(记者 文青)香港股市21日反复下跌,恒生指数收市报18824点,全日跌190点,大市总成交657亿元(港元,下同)。证券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港股已跌至今年内低位,加上外围经济仍不明朗,港股有机会向下寻底。

  大市低开123点后,反覆下跌最多315点,最低跌至18698点,虽然午市前一度反弹,但午后再度掉头向下﹔国企指数收市报9822点,下跌93点。

  蓝筹股普遍向下。汇丰控股跌近1%,收市报62.9元,跌0.6元﹔中国移动收市报79.8元,跌0.35元﹔香港交易所跌超过2%。

  出口股个别发展。思捷环球再现跌势,低见8.8元,全日跌近一成一,是表现最差的蓝筹股﹔利丰升4%,是升幅最大的蓝筹股。

  香港本地地产股下跌。恒隆地产及信和置业跌超过2%﹔长江实业及新世界发展跌1%。

  内地房地产股有沽压。中国海外跌近4%﹔富力地产跌6%。

  中资金融股接近全线下跌。中国财险跌近5%,农业银行跌近3%,工商银行及建设银行跌逾1%至2%。

  高富金融集团研究部高级分析员黄文杰表示,外围信贷收紧,加上港汇疲弱,强势股包括濠赌股、珠宝股等走势亦转差,后市并不乐观,相信恒指于18600点有短暂支援。

  大华继显特许技术分析师邵玉鸣表示,港股技术呈现破底之势,有机会跌至17433点才有机会作出反弹,由于欧美经济前景不乐观,即使美国推出QE3,但相信不会有太大果效,而欧洲债务问题短期难以解决,相信不利消息仍会陆续浮现,预期港股短线难以有很好表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