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司机昏迷“无人的士”失控 港一乘客拼死挡车

2011年09月26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司机昏迷“无人的士”失控港一乘客拼死挡车
    一度“螳臂挡车”的李姓男乘客因扭伤颈部事后需送院检查。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观塘将军澳道25日上演一幕“螳臂挡车”救车救人惊险交通意外。一辆载客的士撞到前面车后,司机顿时受伤昏迷,的士在无人驾驶下沿斜路溜后,一名男乘客即跳车施“螳臂挡车”,与被撞车司机企图合力阻停的士,惟2人终无法阻止的士溜后,被迫跳开保命,但仍沿途脱下外套挥动向其它驾驶者示警,的士最终溜后逾50米停下,未致酿成更严重意外,司机昏迷送院,男乘客亦扭伤颈部。

  报道称,昏迷的的士司机,63岁,撞车后初时仍能按腹表示腹痛,但很快即不省人事,口角流涎,经送联合医院抢救后情况稳定。由于车祸本身并不严重,院方正了解事主是否有长期疾病或其它隐疾致昏迷。

  奋不顾身救车救人的士乘客姓李,45岁,报称在将军澳区一间酒楼任职经理级职位,事发时正乘的士返酒楼。同样热心救人的被撞车司机吴某,39岁,事后向警方提供个人资料后离开。

  现场为将军澳道近观塘绕道支路,昨中午12时50分,李乘的士沿观塘绕道支路驶入将军澳道上斜往将军澳隧道,前方车疑因闪避切线车辆突然急煞,的士却收掣不及,撞向其车尾。

  现场消息称,李轻微扭伤颈部,却见的士司机掩着腹部称痛及头晕,他下车拟察看被撞车情况期间;的士司机却情况急转直下,突然陷入昏迷,车辆无人驾驶下沿斜路往后溜,李恐酿成更严重车祸,情急下立即奔至的士车尾,企图将的士阻停,同时间,吴某见状亦下车协助,用力拉住的士倒后镜,惟最终2人力有不继,惟有跳开保命。

  的士继续沿斜路往下冲,其它车辆却不断驶近才闪避,险象环生,李担心再酿严重车祸,连忙脱下西装褛,在路边不断挥动示警提醒驾驶者,结果的士溜后狂冲约50米后,车尾撞及路边终于停下。

  未几,消防员及救护员接报到场,迅将昏迷司机救出送院抢救。一度“螳臂挡车”的李姓乘客事后才感颈部扭伤疼痛,在现场向警员提供资料后再送医院检查。至于肇事的士事后被警方拖走检验,以追查意外是否涉及机件故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