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酒醉男子巴士发酒疯 掌掴狂踢乘客被怕(图)

2011年09月26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港一酒醉男子巴士发酒疯掌掴狂踢乘客被怕(图)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男子疑发酒疯,25日凌晨在巴士上与邻坐夫妇因碰撞争执对骂,男子大动肝火掌掴乘客,又连环踢夫妇两人,双方继而大打出手,其它乘客连忙制止及报警,有乘客将经过拍下存证,警方拘捕两名男子调查,其中乘客夫妇需送院敷治。

  报道称,事发昨零时许,高姓男子与34岁姓曾妻子,乘搭由旺角往屯门良景巴士,两人坐在下层右边对坐座位,面向司机位置;未几,一名满身酒气姓杨男子上车后,坐在高姓夫妇对面座位。

  目击者称,巴士在驶上屯门公路时,杨与高因脚部碰撞及踩及对方开始口角,两人愈吵愈烈,其后,杨更指责高妻,高姓男子忍无可忍以粗言回敬,双方争执更激烈,附近乘客起初未有理会,其中一名女乘客见两人争吵,取出手机拍下过程。

  未几,酒醉男子情绪激动突向高掌掴,一时间拳起脚踢,高姓夫妇均胸口“中招”,双方由座位跃起拳来脚往,高妻大声喝止及拦阻,惟两男已扭成一团,车上两名男乘客见状上前制止,其它乘客则通知车长及报警。

  巴士在丽城花园对开停下,警员登车调查,拍下过程的女乘客,则将长三分多钟片段交给警员查看,警方经了解后,拘捕涉打架两名男子,其中酒醉男拒绝送院,一对夫妇则被送往仁济医院敷治,其它乘客要转车离开。

  执业大律师指出,被人掌掴后而还手打回对方,双方已犯上公众地方打架罪,均会遭警方拘捕起诉。如双方伤势一样,法官会将先出手者判罪较重;但如先出手者,事后反而被打重伤,法官会将较轻伤者判罪较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