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近200个冻饮样本微生物检测 全部合格

2011年09月28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香港食物安全中心检测近200个非预先包装冻饮样本的微生物质素,全部都合格,其中15个样本卫生情况欠佳,需要改善,部分样本含有奶类、红豆及绿豆等预制配料,可能长时间贮存在室温环境,导致微生物数量增加。

  中心去年7至10月在香港不同地区的店铺抽取样本化验,全部198个样本都检测不到沙门氏菌,至于每克含有的大肠杆菌少于20个菌落,属于满意水平。

  另外一个菠萝宾治样本,每克含有10个菌落的金黄葡萄球菌,微生物质素属可接受水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丁文蕾】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