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厉无畏率港澳台海外知名人士在唐山考察

2011年09月30日 14:28 来源:河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8日至2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厉无畏率领港澳台海外知名人士150余人在唐山考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永瑞,省政协副主席孔小均等陪同考察。

  中华海外联谊会港澳台海外知名人士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曹妃甸置业大厦、曹妃甸25万吨级矿石码头、唐山湾生态城、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参观了南湖生态城、唐山地震遗址公园、开滦博物馆。

  陪同考察期间,刘永瑞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来我省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中华海外联谊会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秉承“统一祖国、振兴中华”的宗旨,在维护港澳繁荣稳定、促进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动祖国统一大业中凝心聚力,在扩大对外交流交往、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促进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走过了一条辉煌之路。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河北的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港澳台海外各界朋友的关心与支持。此次代表团到我省考察,将助推河北与海外与港澳台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河北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刘永瑞希望考察团成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更多地宣传河北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推介河北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为扩大河北与海外的友好交流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抓住河北新一轮发展带来的难得机遇,踊跃来河北投资置业,实现共赢发展。 (记者李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