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珠澳大桥工程关注环保 拟斥10亿港币保护白海豚

2011年10月09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港珠澳大桥工程期间,有报道引述消息指,香港特区政府路政署计划额外投资10亿元(港币,下同)并采用多项措施,确保中华白海豚数量。

  香港无线新闻引述消息报道,香港特区政府路政署计划中的方案,包括利用大钢筒筑成海堤,减少挖淤泥污染;另外又会用大型钻挖机,挖掘海底隧道,以减少水质污染。由于中华白海豚的听觉非常灵敏,港府亦正研究采用钻挖式挖掘,取代传统撞击式的打桩方法,以减低噪音对中华白海豚的影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