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旅游业界商讨拟恢复曼谷旅游团 以半价吸客

2011年11月24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曼谷旅行团受水灾影响已暂停一个月,多间旅行社下月初陆续复办曼谷团并提供报团优惠,团费最低或为水灾前半价。香港旅游业议会表示,受停团影响的旅客约三千人、共一百二十五团。康泰旅行社称,过去一个月往泰国的旅客较去年同期减少五成,损失约五千人,料圣诞假期参加泰国团的旅客仅为去年七至八成。

  香港旅游业议会与多间旅行社开会后决定,继续暂停往曼谷的旅行团至下星期二。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说,星期五将再开会商讨是否全面恢复曼谷团,据了解,各旅行社计划在下月初陆续复办。

  康泰及纵横游决定下月一日起复办曼谷团,康泰董事总经理黄进达表示,早前亦派人到当地视察旅游景点,发现洪水威胁已完全解除,卫生情况满意,曾受洪水威胁的大皇宫、唐人街等,洪水已完全退却;港人热游的商业区、四面佛等,则从未受影响。

  黄进达表示,康泰过去一个月前往当地的旅客按年减半,受影响旅客半数转团、三成保留团费、一成多退团,对旅行社真正损失不大。当地人期待旅客前往带动经济,又指物资充足,不担心供应问题。

  纵横游称,下月一日起复办的曼谷、芭堤雅五天团,团费由以往的二千六百元减至不足一千七百元,期望下月往曼谷旅客可有达去年同期的六至七成,料农历新年后恢复过往水平。

  泰国政府旅游局香港办事处公共关系经理詹前辉指,水灾导致全球访泰旅客按年下跌百分之七,即约减少十万人,希望旅行团复办后,十二月访泰旅客可回复去年水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