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悉尼咖啡室遗760万现金 港男子遭警方怀疑涉毒

2011年11月24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香港男子在澳大利亚悉尼一间咖啡室放下一个行李箱离开,箱内装有折合超过760万港元现金。而后,警方拘捕该名男子,正调查该笔款项是否与贩毒有关。

  报道称,一名来自香港的男子,周二提着行李箱,走进悉尼宝活区一间咖啡室。之后,他看似十分慌张地离开,但却忘记带走行李箱。店主认为该名男子形迹可疑,担心箱内收藏的是炸弹。警方接报后到场,发现箱内装有一大迭钞票,由5元至100元不等。当地传媒报道称,该批钞票总值大约100万澳元,折合约760万港元。警方根据咖啡室闭路电视片段,锁定该男子身份,将该男子被捕。

  男子(49岁)是香港人,以学生签证入境。当时,他身穿黄色背心及滑浪裤。由于他感不适,当局把他送院,由警方监视,并进行精神评估。警方正调查他到澳大利亚的动机及该笔款项来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