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旅行社看准港府派钱商机 力推6000元旅行

2011年12月19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府派发市民6,000元,香港各大旅行社抓住商机,制订团费少于6,000元的旅行团。有旅行社指出,早在计划公布初期,部分市民已“先花未来钱”预支6,000元旅行,令9月的报团人数按年升5%。随着圣诞节及新年临近,大部分已登记市民陆续收到6,000元,相信部分人会一再报团外游,推高圣诞节报团意欲。

  香港纵横游早于9月时推出多个包机场税的6,000元精选旅行团,目的地包括日本冲绳、大阪,马来西亚及首尔,反应相当热烈,所有“6,000元团”于个半月内爆满,旅行社遂于10月中加推6,000元精选团,将于本月出发的精选团旋即爆满。纵横游发言人表示,受“派钱”消息刺激,9月整体报团人数较去年同期上升约5%,较受欢迎的包括日本冲绳及大阪等地。

  香港康泰旅行社企业传讯经理方慧仪表示,8月至9月的暑假档期,集团已推出一系列6,000元旅游计划,目的地包括东南亚、北海道、布吉、各短线邮轮之旅,供不同旅客选择。她指出,受惠于派发6,000元的计划,8月、9月报团人数已按年录得约5%升幅。随着大部分市民的6,000元陆续过户,加上圣诞节及新年假期,料将再次推高报团人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