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迪士尼打造全新乐园酒店

2011年12月19日 14: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迪士尼打造全新乐园酒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至今已6年,旗下两家酒店的全年平均入住率已提升至9成以上。圣诞前夕和反斗奇兵大本营开幕期间,入住率更达到100%。为带给宾客更多的独特体验,吸引更多重访游客,两间酒店分别于今年和2014年起为1000间房间进行翻新工程并且推出迪士尼主题庆典,例如圣诞、生日等主题客房布置,为宾客带来更美好的回忆和体验。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营运总经理何慧思提到:“首阶段,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房间除了保留家具,将会配上全新带有隐藏米奇图案的窗帘、地毯、床铺和浴帘,而且,衣柜门的拆除使得房间的空间看起来更加宽阔 。”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的房间将于2014年展开翻新工程,预计需时一年左右。同时,酒店还计划改装20间房间成为公主主题的“皇室”房间,务求更多喜爱迪士尼公主的宾客带来全新的体验。何慧思再次提到:“酒店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设施和服务质素,例如加强国宾楼层的贵宾服务,在这里,我们为宾客提供自助早餐,下午悠闲茶点或鸡酒之余,会所特设的阳台更是欣赏星梦奇缘烟花表演的最佳位置。”

  此外,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更全新推出华特餐厅,展出华特迪士尼文字手稿及私人相片,乐园酒店亦将扩大“公主摄影室及“游戏室”等设施空间。(尤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