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民间社会代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介绍香港真实情况

香港民间社会代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介绍香港真实情况

2020年03月12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日内瓦3月11日电 3月6日和11日,来自香港的中国联合国协会代表林琳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3届会议发言,介绍香港真实情况。

  林琳表示,过去9个月香港所谓的“人权卫士”以自由为名,挑起冲突,暴力攻击持不同观点者,手段残忍。一些国家政府和国际媒体对香港警队口诛笔伐,却无视警队才是真正受害者。所谓的“人权卫士”在网上曝光警队及其家人的信息、住址和子女就读的学校,甚至扬言复仇谋杀。

  林琳讲述了香港民间社会代表遭到暴力分子打击报复的经历,表示作为香港年轻的政治人物,她本人和家庭承受了巨大压力,甚至收到死亡威胁。据她所知,去年9月两位香港民间社会代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声批评香港违法暴力行为后,至今仍受暴力分子各种形式打击报复。

  林琳说,香港人民热爱自己的国家,不能忍受暴力分子所作所为。言论自由不应成为暴力分子攻击持不同观点人士的借口,人权理事会也不应纵容在言论自由上采取不同标准的作法。她敦促人权理事会保护香港人民权利,支持在香港恢复法律和秩序,确保实现真正的正义。没有任何人能凌驾于法律之上,人权理事会应谴责香港暴力分子的犯罪行径。(完)

【编辑:王诗尧】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