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警方:已彻底消毒确诊病例相关设施及宿舍

香港警方:已彻底消毒确诊病例相关设施及宿舍

2020年04月06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警方:已彻底消毒确诊病例相关设施及宿舍

  中新社香港4月6日电 (记者 韩星童)日前,香港两名同隶属西九龙机动部队的警务人员先后确诊,同队122位警员被列为密切接触者,须被送往检疫中心接受隔离。6日,香港警方对中新社记者表示,已即时消毒相关警署设施及警察宿舍。

  一名警员及一名警长(第663宗和第854宗)分别于3月30日及4月4日确诊,他们同隶属西九龙机动部队。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指出,两名确诊警员无太大接触,更衣地点也不同,不过他们共用同层洗手间,因此不排除洗手间公共设施如手柄、洗手盆等出现环境污染。审慎起见,卫生署将所有共用同层洗手间或到附近的人士,均列为密切接触者,涉及122位警员,他们须被送往检疫中心。

  香港警方对中新社表示,警方高度关注事件,会继续与卫生署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署方的检疫措施,安排相关密切接触者进入检疫中心接受检疫。

  警方透露,已即时彻底清洁及消毒相关警署设施及警察宿舍;所有在西九龙机动部队行动基地工作的警务人员均需佩戴口罩,而进出警署人士均需量度体温,确保卫生安全。同时,警方表示,为确保相关紧急服务不受影响,会灵活调派人手。(完)

【编辑:孙静波】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