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自行带桌子到场赌博?香港14人违“禁聚令”被罚款

自行带桌子到场赌博?香港14人违“禁聚令”被罚款

2020年04月16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16日凌晨,香港长沙湾分区警员巡经幸福邨福月楼地下时,发现有人群聚集,涉嫌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组聚集)规例》。警员遂上前截查,并向11男3女发出定额罚款2000港元的告票。

  事发时,警方到场调查一宗怀疑打架案,于现场顺道发现怀疑有人违例聚赌。

  据报道,福月楼地下位置为邨内的聚赌黑点,有人疑自行带着桌子到场赌博。房屋署在场张贴“严禁在此赌博”及《限聚令》相关条文等通告,提醒街坊切勿聚集。

  为防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香港特区政府3月末实施“禁聚令”,禁止在公众地方进行多于4人的人群聚集。

【编辑:吉翔】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