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教育局长:文凭试可以开考不代表可以复课

香港教育局长:文凭试可以开考不代表可以复课

2020年04月16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香港文凭试将于24日举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16日表示,文凭试可以开考不代表可以复课,要视乎学校准备情况。杨润雄指,局方仍正进行评估,会考虑整体疫情发展,相信仍然有机会复课。

  杨润雄指,现时除了小五及中五课程比较紧张外,其他级别的学科知识可以在未来时间追回,认为可以继续放暑假,学校亦可自行安排是否在暑假补课。

  杨润雄又说,考评局仍在讨论一旦取消文凭试,以校内成绩评估等级的细节,不排除会调节最高分数,又指海外学院会了解今年的特殊情况,相信不会影响香港学生报读海外大学。

  对于用校内成绩评分是否公平,杨润雄表示,明白每间学校程度不一,有信心老师可以公平评估,局方会因应每间学校过往文凭试成绩作调节。

【编辑:吉翔】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