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今起向机场抵港无病征者多派发一个唾液样本瓶

香港今起向机场抵港无病征者多派发一个唾液样本瓶

2020年04月20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从20日起,会向机场抵港及没有病征的人士,多派一个深喉唾液样本瓶。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这些人士需要在14日家居检疫期的第12日早上,将样本交回收集站。

资料图:4月7日,工作人员在香港国际机场禁区为入境者办理居家检疫手续,并为入境者佩戴用于居家检疫监察的蓝牙电子手环。<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炜 摄
资料图:4月7日,工作人员在香港国际机场禁区为入境者办理居家检疫手续,并为入境者佩戴用于居家检疫监察的蓝牙电子手环。中新社记者 张炜 摄

  张竹君指,化验所有机构在第12日的晚上收到样本,通常在第13日早上检验,当晚知道结果,有关人士如没有接获通知,14日的家居检疫期就可完结。

【编辑:李季】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