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警方再拘捕一名女性嫌疑人 怀疑与旺角投掷汽油弹案有关

香港警方再拘捕一名女性嫌疑人 怀疑与旺角投掷汽油弹案有关

2020年05月03日 01: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警方再拘捕一名女性嫌疑人 怀疑与5月1日旺角投掷汽油弹案有关

  5月2日,香港警方再拘捕一名46岁女性嫌疑人,怀疑与昨晚(1日)旺角投掷汽油弹案有关。

  香港西九龙总区刑事总部警司陈子良表示,昨晚有人在太子及旺角用竹竿以及砖头堵路。大约11点左右,便衣巡逻车发现4名身穿黑衣及戴黑色口罩的男子,由长沙湾道冲出并冲向马路中心,投掷汽油弹及插有铁钉的塑胶水管,之后往弥敦道方向逃去。

  警员在现场拦截并抓捕一名15岁男学生,在他身上搜出打火机,1枚汽油弹及7个空玻璃瓶等,于是将他拘捕。经调查后警方今日凌晨再到一个住宅单位,搜出3.6公升汽油、绳索、玻璃瓶以及反光背心等,初步判断被捕男子曾在此单位内制作汽油弹,于是拘捕46岁女业主。

  陈子良表示,近来拘捕不少未成年人涉及暴力事件,呼吁不要以身试法,或协助教唆他人犯案。(总台记者 金东)

【编辑:房家梁】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