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何君尧办事处接内藏不明粉末信件 警方追寻放信人

何君尧办事处接内藏不明粉末信件 警方追寻放信人

2020年05月12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1日,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何君尧位于荃湾荃丰中心的议员办事处职员,收到一封内藏不明白色粉末信件。警方爆炸品处理科人员到场经检验,初步判断粉末无危险。警方列作求警调查案处理,暂未有人被捕。

  据报道,11日下午3时许,办事处职员发现有人将一封信件放入办事处玻璃门,拆开发现内有白色可疑粉末,于是报警。

  警员赶到后封锁现场调查,在消防员戒备下,由爆炸品处理科人员进行检查,初步判断粉末无危险,但需要检走作进一步化验确定成分,信内纸张则写有要求何君尧不要再做议员之类的字句。警方初步翻查闭路电视显示,放信人为一名女子,正展开追寻。

  根据资料,自香港修例风波以来,一直支持特区政府及香港警队严正执法的何君尧多次成为“黑暴”针对目标,他位于荃丰中心及其他地点的办事处多次遭到暴徒破坏,甚至还被人袭击受伤,但何君尧称不会害怕及退缩。

【编辑:罗攀】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