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港媒:六成港人认为内地游客因暴力而减少

港媒:六成港人认为内地游客因暴力而减少

2020年05月12日 13:25 来源:环球时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网11日报道,今年五一长假,内地访港旅客大减,头两天仅录得219名内地旅客入境,比去年同期暴跌超过99%。工联会旅游联业委员会向内地和香港两地居民发出问卷,发现两地均有超过六成的受访者认为,影响内地旅客来港的最主要因素是去年“修例风波”所造成的安全隐忧。

  工联会旅游联业委员会主席梁芳远称,根据“非典”经验,国内推出自由行计划,带动旅游、零售及饮食等行业,反映自由行有助香港经济。工联会会长吴秋北表示未来将向内地提出建议,包括局部开放自由行、对单日到港人次设置上限等,组织不同人士访港交流。(于名)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