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特首赴街站签名 力撑涉港国安立法

香港特首赴街站签名 力撑涉港国安立法

2020年05月28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林郑月娥签名支持“国安立法” 强调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5月28日电“香港各界撑国安立法联合阵线”(联合阵线)24日发起联署行动,在网上及街站收集市民签名,支持涉港国安立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8日中午亲赴北角的一个街站签名,力撑涉港国安立法。

  林郑月娥还慰问了现场义工,并与他们合照。林郑月娥说“大家辛苦,支持国安立法!加油!”在场工作人员都很激动,士气高昂。

  从签名簿可见,除行政长官外,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也签了名。

  而在27日,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保安局局长李家超等司局级官员也赴街站签名。目前,在联合阵线的网站,已经有920428人参加签名。(完)

【编辑:王祎】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