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12日晚多区出现违法行为 警方拘捕最少35人

香港12日晚多区出现违法行为 警方拘捕最少35人

2020年06月13日 14: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6月12日晚,香港铜锣湾、元朗、旺角及观塘一带均有人集结及高声叫嚣。 其中在旺角山东街,有人从高处向警员投掷硬物。 警方多次警告参与者停止违法行为无效,遂作出驱散及拘捕行动。

  香港警方表示,最少拘捕35人,包括24男11女,涉嫌伤人、参与非法集结、参与未经批准集结、公众地方行为不检及藏有攻击性武器等。

  香港警方指出,绝不容忍任何违法暴力行为,并警告集结人士立即离去。 警方会因应现场情况果断执法,绝不姑息犯罪分子。 (总台记者 周伟琪)

【编辑:郭梦媛】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