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各界支持涉港国家安全立法

香港各界支持涉港国家安全立法

2020年06月20日 20: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各界人士坚定支持香港国家安全立法,期待相关法律能尽快落地实施。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 陈肇始:我们看到国安立法的原则,其实就是针对一些很少很少的人会做的事情,就像颠覆国家、从外面的势力来影响国家等等。如果是一个守法的市民,也不应该担心,(国安立法)就是给我们一份安全、一份稳定,跟一份我们国家保护我们香港的一份爱心。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发起人之一 苏永安:以前看到黑暴这么严重,大家都不敢吭声, 没有安全感。(推动)国安立法一出来之后,我们有安全感了,我们都觉得说有信心了,这个(让)我们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所以国安立法我们是一定支持的,坚决支持的。

  香港教育界人士表示,去年香港社会正常秩序受到严重影响,暴力入侵校园,国安立法让教育界人士看到新的希望。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教育大学校长特别顾问 戴希立:对香港而言,我觉得国安法应该是可以比较快地让香港重新稳定,能够聚焦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对教育界来讲,过去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对老师、对学生而言,如果重新能够认识我们自己国家的文化、历史,各个方面的发展,我觉得对于香港而言,这是一个重新的出发。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公开大学校长 黄玉山:我觉得这一次立法是很重要也很必要,因为前一时期在香港出现了很多暴力的事件,破坏了社会的安宁,假如继续下去,我们香港将来发展也不能发展。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