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新增2宗社区感染退伍军人病个案 今年已录得52宗

香港新增2宗社区感染退伍军人病个案 今年已录得52宗

2020年07月13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7月1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3日公布,新增2宗社区感染的退伍军人病个案,截至本月11日,今年共录得52宗退伍军人病个案。

  7月5日至11日期间,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录得2宗社区感染的退伍军人病个案,涉及两名男子,年龄分别为56岁及40岁,分别居于元朗天恒邨恒健楼和屯门良景邨良贤楼,他们两人均为长期病患。

  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表示,署方正展开流行病学调查,以找出可能的感染源头、高风险接触因素和是否出现群组个案。

  截至7月11日,今年已录得52宗退伍军人病个案。2019年及2018年各有105宗个案。

  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强调,市民应使用和保养妥善设计的人造供水系统,易受感染人士则需时刻采取相关预防措施。(完)

【编辑:何路曼】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