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疫情近期反复 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暂停营业

香港疫情近期反复 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暂停营业

2020年07月14日 18:4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香港7月14日电(记者朱宇轩)香港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13日晚宣布,为配合香港特区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将于15日起暂停开放。海洋公园每逢周二休园,故14日开始暂停营业。

  香港疫情近期反复,新增多例本地感染个案,部分个案感染源不明确。为严格防控疫情,特区政府13日晚宣布进一步收紧社交距离措施,要求法例列出的游乐场所、公众娱乐场所等12类场所自15日开始,全部关闭7日。

  香港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乐园在声明中表示,将为受影响的游客安排换、退票。

  香港迪士尼乐园表示,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服务方面会做相应调整。酒店已按照特区政府及卫生部门的指引,加强健康与安全措施,如实行社交距离措施及加强清洁和消毒等。

  此前受疫情影响,香港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乐园曾于1月26日宣布暂停开放。随着香港疫情缓和,暂停开放4个多月的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乐园分别于6月13日和6月18日恢复运营。

【编辑:田博群】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