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超过450万香港市民已透过银行账户收取一万现金

超过450万香港市民已透过银行账户收取一万现金

2020年07月14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7月14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14日公布,截至13日,已有超过450万市民透过银行账户收取一万港元。

  早前,特区政府宣布推出一万港元现金发放计划,向18岁以上香港永久性居民每人发放一万港元现金。特区政府公布,截至7月13日,已有超过450万名市民透过银行账户收取一万港元。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由于大部分市民均响应政府及银行的呼吁,经银行进行电子登记,这占现时收到的登记超过八成,而收到使用书面登记的数目较预期少,因此减省了整体处理登记所需的程序和时间。

  特区政府亦公布,截至7月4日,共约63万名人士透过银行或香港邮政递交书面登记表格。首批合资格市民(1955年或之前出生的人士)将于7月15日开始收到款项或领取支票通知,较原订的7月20日提早五天。该年龄组别人士如在7月5日或之后递交登记表格,会在登记后约两星期收到款项或领取支票通知。(完)

【编辑:张奥林】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