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警察体育游乐会被投掷汽油弹 港媒:又有3人被捕

香港警察体育游乐会被投掷汽油弹 港媒:又有3人被捕

2020年12月18日 14:48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警察体育游乐会月初被人投掷汽油弹,港媒:消息称又有3人涉案被捕

  【环球网报道】据香港“东网”报道,旺角西洋菜北街警察体育游乐会12月1日被人投掷汽油弹,警方当天拘捕一名青年涉嫌藏有违禁武器,有消息称,警方在翻查监控视频后再拘捕3名涉案人员,有人报称学生,其中1人曾参与“反修例示威”被捕。

  报道称,12月1日凌晨1时许,3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向旺角西洋菜北街警察体育游乐会的停车场投掷9枚汽油弹,一时间火光熊熊,一辆货车被汽油弹焚毁。消防人员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将火扑灭,调查发现地上有玻璃碎片,随即现场交给警方跟进,并将案件列为纵火案。

  案件发生后,西九龙总区冲锋队第3队警员在附近调查时,在深水埗福荣街近石硖尾街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并在其身上搜出一支胡椒喷剂。经调查后,该名姓何男子(18岁)涉嫌藏有违禁武器被捕。“东网”18日称,事后,警方翻查监控视频,追查后再拘捕3人。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