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林郑月娥前往香港沙田乙明邨视察强制检测情况

林郑月娥前往香港沙田乙明邨视察强制检测情况

2020年12月24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林郑月娥前往香港沙田乙明邨视察强制检测情况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林郑月娥前往香港沙田乙明邨视察强制检测情况

  中新社香港12月24日电 (记者 张晓曦)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4日上午前往近期出现多宗确诊病例的沙田乙明邨明恩楼,视察新冠病毒强制检测的相关情况。

  香港特区政府12月16日就强制检测公告刊宪,任何于2020年12月1日至12月16日期间曾身处乙明邨明恩楼超过两小时的人士,须于12月21日或之前接受新冠病毒检测。24日早6时起,特区政府派工作人员前往乙明邨明恩楼查验,要求所有出入明恩楼的居民必须出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证明。

  林郑月娥当日上午在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的陪同下,前往乙明邨明恩楼视察。她佩戴着特区政府铜芯抗疫口罩,与身穿全套防护装备的特区政府工作人员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她亦在现场与市民交谈,了解情况。

  徐英伟表示,特区政府采取这样的行动,是希望确保须接受强制检测的居民已接受检测,降低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如居民未进行检测,应尽快前往附近的流动检测站进行检测。否则一经发现,可处定额罚款。他又指,特区政府会派工作人员到访明恩楼的每个住户,查验所有住客是否已经进行检测。(完)

【编辑:王祎】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