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海关侦破有记录以来市值最高的快艇走私案

香港海关侦破有记录以来市值最高的快艇走私案

2021年06月10日 09: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0日,香港海关发布消息称,侦破一起快艇走私案,检获市值1.2亿港元名牌手袋、食材及濒危动植物。这也是香港海关有记录以来侦破的市值最高的快艇走私案件。

  今年3月,香港海关与内地海关展开代号名为“迅雷”的联合反走私行动。香港海关于本月2日至7日采取执法行动,在流浮山侦破一宗涉嫌利用快艇走私的案件,检获6.6万件高价值货品、2.3吨高价食材及186公斤受管制濒危动植物,行动中有4人被捕。(总台记者 金东 周伟琪)

【编辑:姜雨薇】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