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东海联会、广东省青联慰问在穗实习港澳台大学生

广东海联会、广东省青联慰问在穗实习港澳台大学生

2022年01月24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东海联会、广东省青联慰问在穗实习港澳台大学生
    活动现场 岳青 摄

  中新网广州1月24日电 (记者 王坚)广东海外联谊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24日在广州慰问“展翅计划”港澳台实习大学生,介绍了“展翅计划”港澳台大学生实习专项行动实施情况,并向实习生代表赠送年货礼包和新春祝福。

  活动期间,广东海外联谊会、广东省青联领导嘉宾介绍了“展翅计划”港澳台大学生实习专项行动实施情况,表示将为港澳台青年在粤学习、就业、创新和生活创造更加有利条件,促进粤港澳台青年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引导更多港澳台青年投身大湾区建设。

  当日,港澳台实习生代表分享了实习工作体会,认为“展翅计划”实习活动提供了很好的“窗口”,让他们能够了解内地职场文化氛围,加深对内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认知,也更加坚定他们融入湾区发展的信心决心。

  记者了解到,“展翅计划”港澳台大学生实习专项行动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工商联、广东省青联、广东省学联于2020年12月启动实施,创新采取“先摸清需求、后开发配岗”模式,已连续举办3期寒暑假实习活动,吸引来自国内外119所高校3916名学生报名参加。活动整合1300余家机构近4000个优质实习岗位,至今促成上岗1300余人。

  共青团广东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展翅计划”港澳台大学生实习专项行动,已成为国内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青年口碑最好的港澳台青年实习项目。(完)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