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岛西区隧道出口两巴士与的士相撞 至少9人伤

香港岛西区隧道出口两巴士与的士相撞 至少9人伤

2022年05月13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今(13日)晨,香港岛干诺道西的西区海底隧道出口,一架城巴、九巴和一辆的士在离开管道后相撞,初步消息指至少9人受伤。

香港警方指示肇事车辆停于干诺道西东行位置接受调查。香港星岛网图 杨伟亨 摄。
香港警方指示肇事车辆停于干诺道西东行位置接受调查。香港星岛网图 杨伟亨 摄。

  意外发生在今晨近7时47分,疑因天雨路滑3车相撞,警方初步调查肇事原因,的士轮胎(打滑)失控,跟随其后的九巴及城巴收掣不及撞向前车车尾。警方初步证实9人(5男4女)受伤,伤者全是城巴乘客,已送院治疗。

  受到意外影响,西区海底隧道(往中环方向)近隧道出口的部份行车线一度封闭,致交通繁忙,目前交通意外已经清理。

【编辑:陈文韬】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