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年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收益为8.31亿港元

2021年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收益为8.31亿港元

2022年05月19日 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5月19日电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19日公布年度业绩,2021年除税后收益为8.31亿元(港币,下同),而2020年业绩则为除税后亏损3.62亿元。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表示,盈利有所改善,主要是由于存放于外汇基金的投资回报比2020年高;持有以美元及策略性离岸人民币计价的存款及债务投资产生外汇收益;来自按揭保险计划业务的净保费收入增加。

  数据显示,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的资本充足率处于23.4%,属于稳健水平,高于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规定的8%最低要求。2021年该公司企业债券发行的金额创新纪录,总值为1095亿元。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称,基于不明朗的市场环境下,该公司主动与香港及国际的投资界就债券发行保持沟通,以满足再融资的需要,并预先安排具成本效益的融资以支持购买大额的贷款。建基于强劲的融资能力及流动性水平,该公司得以保持灵活稳健,并为面对金融动荡作充分准备,以实现其核心使命和社会目标。(完)

【编辑:苏亦瑜】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