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全球最大钟表展在港揭幕 超过七百家展商参展

2008年09月04日 0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九月三日,全球最大的钟表贸易展—香港钟表展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展出超过七百六十家来自十九个国家及地区参展商的最新钟表产品。图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等为开幕式剪彩。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九月三日,全球最大的钟表贸易展—香港钟表展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展出超过七百六十家来自十九个国家及地区参展商的最新钟表产品。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九月三日电 (记者 文青)全球最大规模的钟表展--香港钟表展今天起一连四日于会展中心举行,展出超过七百六十家来自十九个国家及地区参展商的最新钟表产品。今年专门展出钟表品牌的“品牌廊”,汇聚了一百二十五个来自一百零五家公司的钟表品牌,打破历届纪录。

  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今天在开幕礼上致词时表示,香港上半年钟表出口总值二百五十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一成七,政府上月与内地签订CEPA补充协议,加强保护知识产权及品牌发展,有助香港与珠三角继续成为全球最大的钟表业中心。

  香港钟表展筹备委员会联名主席王坚全表示,香港钟表展为业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推广平台,让全球生产商、零售商及进口商洽谈交易,更为业界提供最新的产品及市场资讯。

  香港贸发局组织了六十四个来自四十九个国家及地区的一千七百三十六间公司、合共二千七百二十五名买家的买家团,参观展览,当中包括重要的钟表零售商和采购商。

  展览首三天将每天举行两场名表巡礼,由模特儿示范各款时尚手表。亚洲钟表研讨会将于九月六日举行,并邀请业界著名设计师担任主讲嘉宾,讨论手表的设计趋势。展览亦会展出第二十五届香港钟表设计比赛入围及得奖作品,向国际买家展示香港设计师的才华。(完)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