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亚洲游戏展在港开锣 为市民提供快乐减压场(图)

2008年12月19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亚洲游戏展可以为市民减压提供一个好去处。(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第七届亚洲游戏展从19日起在香港会展举行。主办机构认为,金融海啸对今年展览影响轻微,预计入场人数可维持去年40万人次的纪录。

  有参展商表示,经济不景市民更需寻找排遣压力的方式,希望借游戏展营造快乐减压场抗海啸。同时,今年的游戏展也增加了更多平价优惠吸引机迷。

  虽然经济不景,市道低迷,但香港的各种展览仍然人头涌涌。19日开锣的亚洲游戏展也不畏金融海啸。亚洲游戏展项目经理陈兆伦表示,亚洲游戏展的人流每年均有5%至6%的升幅,但今年可能会受到经济环境影响,不过早前的电脑节与工展会的入场人次都有好成绩,为本届游戏展打下强心针,入场人数有望维持去年的40万人次。

  陈兆伦介绍说,本届游戏展共有56个参展商,较去年上升20%,还新增设一个中国馆,共有10间内地电玩游戏公司来港参与。陈兆伦称,场租没有受经济影响而特别调整,不过个别公司有租金优惠,而门票则维持去年的每人30元。

  为抗击金融海啸,吸引更多人入场,游戏展的各参展商也各出奇谋。最大的参展商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SCEH)早已将占地1.5万尺的展馆设计成一个巨大的Spa,让入场人士试玩一系列减压游戏。入场人士更会获赠减压球、免费瑜伽堂和健身券等礼物。SCEH市场推广部副总经理项明生表示,金融海啸下,市民更需寻找排遣压力的方式,希望亚洲游戏展可以为市民减压提供一个好去处。

  除了快乐减压场抗海啸,本届游戏展也跟随金融海啸下的减价促销风潮,推出一系列平价优惠。越一科技有限公司将以18元发售《极速快车手online》最新游戏包;SCEH也将部分供下载的游戏软件降价至20元,还会推出十多套优惠套装。

  减价优惠之外,琳琅满目的赠品也是年年吸引大批机迷光临亚洲游戏展的噱头。今年最受瞩目的礼品要算是Play Station与陈冠希所创的品牌CLOT合作推出的限量版军装。此前,陈冠希还曾穿上这件军装拍宣传照。SCEH表示,这件军装数量很有限,凡购买Play Station产品满4000元的入场人士,可参加抽奖,赢取这件潮物。

  亚洲游戏展将于22日结束,展期中还有众多缤纷活动,包括电子竞技赛、亚洲游戏展小姐选举及角色扮演大赛等。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