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结束六日跌势 恒指企稳一万三千七百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结束六日跌势 恒指企稳一万三千七百点
2009年01月14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四日电 (记者 文青)港股今天结束连续六个交易日跌势,恒指反覆造好,收市报一万三千七百零四点,升三十六点,全日成交金额六百六十二亿港元。

  大市今早高开一百三十八点后,升幅扩大至最多三百五十一点,恒指一度重上一万四千点,但尾市升幅显著收窄。国企指数收市报七千二百一十九点,升一百三十八点。

  蓝筹股个别发展,中国移动靠稳,收报七十二元八角;汇控被摩根士丹利大幅调低目标价,股价一度跌穿七十元水平,收市企稳七十元,跌百分之四点一,是跌幅最大的蓝筹股。

  个别地产股有买盘吸纳,九仓升超过百分之六;恒隆地产升超过百分之三;信置升超过百分之二。

  中资金融及保险股普遍上升,平保升超过百分之四;苏格兰皇家银行配售中行股份,消除不明朗因素,刺激中行股价升百分之二点七。  卓域资产管理董事谭绍兴表示,港股随外围结束连日跌势,惟升幅受制于汇控表现。谭绍兴预料,恒指及国指短期于一万三千五百点及七千点水平有支持。(完)

【编辑:张庆华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