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香港商场看好春节销情 料人流量销售额均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多个香港商场看好春节销情 料人流量销售额均升
2009年01月15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月十二日,香港繁华闹市的商场布置“金牛贺春”,让人们提前感受喜气洋洋的过节气氛。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一月十四日,香港时代广场举行《富贵吉祥金牛阵》开幕礼,香港艺人方力申、吴雨霏与财神主持开幕仪式。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春节将至,香港商场各出奇招奋力一搏,不惜加大新春推广费,希望成功吸客刺激消费。另外,商场纷纷看好新年销情,因留港消费市民增多,有助带旺商场生意,预计人流量和销售额均较去年上升。

  为刺激消费,奥海城耗资750万元作为春节宣传费,较去年同期上升10%。奥海城摇身一变为热情动感西班牙热舞之都,并为顾客带来巨型金牛的旺气。

  信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蔡洁莲预计,集团包括奥海城在内三大商场,年廿九至年初三的5天期间,人流将达260万,较去年同期上升12%,营业额则可达4050万,较去年同期上升8%。苏蔡洁莲还说,中国人注重传统春节,常会一家人外出吃团圆饭或朋友聚餐叙旧,因此预计餐馆营业额可望上升13%至15%。

  另外,奥海城推出“十元消费体验”换购刺激消费,参与的商户超过40%。2月开始,市民只要买满200元,就可以用10元换购价值39至590元的精选礼品,覆盖吃喝玩乐项目,一应俱全。预计此计划可为奥海城带来额外200万营业额。

  时代广场也不示弱,整个露天广场化身为“富贵吉祥金牛阵”,28条金柱闪闪生辉,意在祝愿市民金银满屋。推广及广告经理马惟乐表示,时代广场此次用在春节的推广活动费共约300万,与去年相若。随后的元宵节和情人节将继续做推广活动,内容丰富,有中乐队表演、元宵节猜灯谜、抽奖等。

  春节将至气温转凉,时代广场的服装商铺销情渐好,皮具和化妆品的销售也一直不俗。时代广场表示,接下来将根据推广内容,与相关的商铺合作,希望有助商铺的营业额。

  马惟乐还表示,近月商场总销售额正在统计中,不过预计已有几个百分点的增长。但与去年相比,增幅有所放缓。2008年圣诞节时,时代广场的日平均人流量介乎18至19万左右,较上年同期增长了约10%。据分析,由于市民看淡经济前景而多留港消费。马惟乐表示,希望农历年的人次能再次达到18、19万。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