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亚视因财政困难再度裁员二百余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亚视因财政困难再度裁员二百余人
2009年02月12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二日电 (记者 周志彬)香港亚洲电视十二日宣布一次性裁员二百零七人,占员工总数的两成多,涉及各部门。

  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致信员工表示,公司面对很大困难,只有裁员才可以挽救公司,希望员工谅解。

  张永霖说,亚视会根据劳工法例,向员工作出补偿,亦会坚守新闻自由,继续服务市民。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表示,由于亚视已经多次公开表示有财政困难,相信裁员决定是迫不得已;期望亚视根据发牌条款,继续为公众提供服务,维持水平。香港劳工处表示,关注亚视裁员事件,已设立电话热线及特别柜位,协助受影响员工。

  香港亚洲电视去年十一月曾经裁员六十三人。管理层当时表示,若经济环境转坏,不排除再有裁员行动。(完)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