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斯尼酒店被评为亚洲最适合家庭居住酒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迪斯尼酒店被评为亚洲最适合家庭居住酒店
2009年03月23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国际旅游指南网站“旅行顾问”公布2009年度最佳酒店排名,香港的迪斯尼好莱坞酒店被列为亚洲地区最适合家庭居住酒店的首位。

  香港洲际酒店也成功入选,被列为全球最豪华酒店第22名,也是亚洲地区第2名。

  另外,网站也选出25个大城市的25家最佳酒店,香港洲际酒店及北京中环假日酒店榜上有名。

  经济不景气使许多人减少了外出旅游的次数或缩减行程和预算。针对这种情况,“旅行顾问”今年重点推荐了最经济酒店,在全部12大类443家酒店中,这一分类的酒店数量占据190家,几乎是去年的5倍。这些酒店的平均收费为每晚116美元,大约半数在100美元以下。

  名列全球最经济酒店榜榜首的是位于意大利圣吉米尼亚诺的韦基奥·阿西洛酒店,排名第2和第3位的酒店则来自捷克布拉格和美国马塞诸塞州。中国入选的酒店是北京的中环假日酒店,名列第93名,同时它在亚洲地区十佳经济酒店中排名第9。

  据了解,“旅行顾问”每年都会在参考和对比百万网友发表的酒店评论的基础上,汇总出一份年度最佳酒店名单,除最经济酒店、最适合家庭居住酒店以及最豪华酒店外,还有最浪漫酒店和最佳服务酒店等分类。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