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00个香港品牌齐集武汉 估吸引超过6万人参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逾300个香港品牌齐集武汉 估吸引超过6万人参观
2009年05月08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由香港贸发局和武汉市政府合办的“香港时尚购物展.武汉”八日起在武汉举行。这是贸发局迄今在内地举办的最大型消费展,超过三百个香港时尚品牌齐集武汉,面向公众及专业买家,预计将吸引超过六万人次参观,而参展港企和登记买家,人数均较往届有成倍递增。

  本次购物展吸引了二百个香港厂商、超过三百个香港品牌参与,涵盖各类香港品牌或香港制造的时尚生活产品,包括服饰、童装,珠宝钟表、家居精品和礼品、健康美食、化妆和护理用品等九大类。

  推一元鲍鱼鸡汤面

  展馆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以十元门票向公众开放,亦是武汉有史以来最大型的香港产品展销会。贸发局助理总裁周启良表示,期望借购物展达到三赢局面:第一,让中部特别是华中地区消费者,在家门口买到优质香港产品;第二,为港商开展内销做市场口味测试;第三,通过贸发局的贸易配对,为港商由加工代理转型至品牌直销,寻求合作伙伴和代理商。

  周启良说,金融海啸爆发后,港企开辟内销市场的意欲明显增强。贸发局二○○七年在杭州举办两场购物展反应良好,此次武汉展港企报名热烈,重复参展的港商超过七成,规模也较杭州有成倍递增,已登记的买家超过两千三百个,较往届有三倍增长,主要来自中部地区。而为打造香港品牌效益优势,多个参展港商还主动推出最新和限量产品,以及超过一百多项推广优惠,部分产品更以低过香港的价格发售,如一元鲍鱼鸡汤面,“证明港商正积极面对内销问题。”

  十数贸易团将访内地

  周启良表示,贸发局本年度会增加百分之二十五的资源,以加强向内地推广香港产品和品牌的服务。十一月,将在重庆举办同类型香港时尚购物展,带领港企进军中西部地区;下月,贸发局将在北京东方广场开设内地首间推广香港原创设计和品牌产品的“香港.设计廊”;此外,还将投放人力和资源,举办多场B2B专业贸易展览,并组织十多团不同界别的贸易访问团走访内地。他透露,七月将带队钟表珠宝厂商,前往西部地区的西安和乌鲁木齐。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