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通网上办理港澳车牌延期 逾3万车主受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广东开通网上办理港澳车牌延期 逾3万车主受惠
2009年03月11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澳门日报报道,广东省公安厅长梁伟发在广东公安交通管理会议指出,广东交警部门开通港澳两地车牌延期网上办理业务,惠及直通港澳两地的3.37多万部公务车、私家车,可为港澳两地车主节约前往广州办理的2天来回程时间和上千元交通、食宿费用,是很到位的服务举措。

  梁伟发指出,今年广东公安交通管理将按照“建为民公安、保南粤平安”的总体要求,以保稳定、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实行严防、严管、严查、严控、严处,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和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强力推进交通管理信息化。

  梁伟发特别赞扬省交管部门开通港澳车牌延期网上办理业务,惠及直通港澳的3.3万多部公务、私家车的措施。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