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港检讨“深港创新圈”确认三年合作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深圳香港检讨“深港创新圈”确认三年合作计划
2009年03月31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香港与深圳官员今日就两年前签署“深港创新圈”合作协议进行检讨,并确认未来三年的合作计划。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在深圳表示,双方就两年来的合作进行了检讨,其中十二项的合作已展开,这包括了太阳能电池、射频识别、快速的生物测试、节能和环保等。

  刘吴惠兰表示,两地确认未来三年计划,包括了生物医学、集成电路等二十四项合作项目,合作的单位包括两地的政府、大学、科研机构等,双方也会每年检讨进度。

  深圳市市长科技顾问刘应力表示,在金融海啸下,深圳特别支持了市内港人开设的企业。他又称,刘吴惠兰今早亦到深圳光明新区港资厂房参观。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