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将向深圳居民发放400万港元消费现金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将向深圳居民发放400万港元消费现金券
2009年04月26日 10:4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首批500套昨日发放,每套价值2381港元

  为了吸引更多的深圳游客赴香港旅游消费,香港旅游发展局携手深圳旅游局昨日在深圳发放了500套每套价值2381港元的消费现金券。香港近期将在深圳发放2000套总价值超过400万港元的消费现金券,这一活动将从5月起并持续到年底。

  昨日,深圳罗湖一家购物广场内人潮涌动,500名深圳居民排队领取一套价值2381港元的香港消费现金券。这是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的“香港盛大优惠欢迎深圳旅客”主题推广活动的一部分,目的在于吸引更多深圳居民赴港旅游消费。

  这些消费现金券是由香港商户自发组成的“齐抗金融海啸大联盟”所提供的,每套包含了30多家商户所发出的消费现金券,可做现金使用,每购一种商品可用一张。

  据统计,自4月1日深圳户籍居民可以办理一年多次往返香港签注以来,已有超过12万居民递交了申请,预计“五一”假期到来之前将会有不少人拿到这一签注。(记者/曲广宁)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