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无线被指解雇工程部30名员工 高层否认裁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无线被指解雇工程部30名员工 高层否认裁员
2009年05月13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无线电视职员协会12日接获工程部同事通报,约30名员工被管理层实时解雇,并要求立即收拾物品离开。

  员工又表示,已收到内部消息,公司将在13日再有裁员行动,估计前后约有100名员工被裁。无线电视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否认裁员一事,强调12日并没有裁走30人,13日也不会有解雇行动,公司短期内也没有裁员计划。

  无线电视职员协会不满无线电视在10亿元盈利下裁员,更以劳工法例最低标准作赔偿,没有任何额外补偿。协会指出,无线电视作为主要电视台,应负上企业社会责任,停止裁员,及同影响员工进行集体谈判,寻求合理解决方案。协会表示,将尽快联络被裁员工,了解他们的需要及予以协助。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