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今年首季纯利下跌四成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交所今年首季纯利下跌四成九
2009年05月14日 0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三日电 香港交易所十三日公布,截至今年三月底,港交所首季纯利跌四成九,至八亿三千四百二十三万元(港元,下同)。

  另外,期内收入下跌四成一,至十三亿四千一百三十三万元,其中投资收益减少六成四,至约一亿三千四百万元。

  今年首季,在主板新上市的公司共有七家,除牌的主板公司两家;集资总额为一百六十二亿元。在今年三月底,主板上市公司共一千零九十二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一百七十四家,总市值约十万零一千二百七十七亿元。

  在今年三月三十一日,上市的衍生权证共二千五百一十项、牛熊证共一千五百一十三项、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共七只、交易所买卖基金二十四只,债务证券共一百七十一只。

  今年首三个月,主板平均每天成交金额约四百四十七亿元,按年跌五成五。期交所的衍生产品合约平均每天成交张数十九万五千四百九十九张,按年减百分之五;联交所股票期权合约平均每天成交张数十九万四千二百七十九张,按年跌二成七。

  港交所主席夏佳理表示,市场气氛持续低迷,今年首季的市场集资总额及平均每天成交金额,分别较去年第四季下跌九成三及一成二。

  夏佳理认为,经济收缩的情况未有放缓迹象,随着经济步入衰退,预计对港交所的财务表现构成不利影响。(完)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