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就任志刚离任发表声明 感谢其多年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就任志刚离任发表声明 感谢其多年贡献
2009年05月19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19日就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将于今年10月离任发表声明,感谢任志刚多年来为香港金融事务做出的贡献。

  声明指出:任志刚总裁是一位能干而且充满热诚的杰出财金领导官员。在他的领导下,金融管理局建立了良好机制,并积极参与世界金融事务,提升了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地位。他也致力在香港发展人民币业务,扩宽香港的金融业务。

  曾荫权表示:“任总裁是我多年来的亲密战友。他在1998年与特区政府紧密合作,协助香港克服了亚洲金融风暴。在目前的金融海啸下,香港银行体系也能够维持稳健。”

  曾荫权说:“任总裁多年来忠诚为香港服务,贡献良多。我希望他在离开金管局之后,能够在其他位置继续为香港和国家服务。”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