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动漫节本周开幕 料成少女模特新"秀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动漫节本周开幕 料成少女模特新"秀场"(图)
2009年07月29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第十一届动漫电玩节首次设立动漫新秀及模特儿大赛,七月二十八日,九位参赛者在记者会上与媒体会面。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少女模特掀起狂热的香港书展28日以破历届人流纪录的佳绩划上句号,紧接于31日开幕的香港动漫节,又成少女模特新“秀场”,已有少女模特报名参加动漫节的比赛。

  主办单位直言,少女模特是增加欢乐的元素,料动漫节可破去年60万入场人次的纪录。同时,动漫节的炒风已经吹起,有少年为抢购限量首办模型作炒卖,早于本周初到场外排队。至于近日禁毒问题闹得热哄哄,有参展商与大学生研发一套禁毒游戏,供市民在场内试玩,借此宣扬禁毒讯息。

  一连5天的第11届香港动漫电玩节将于本周五开幕,大会主题为“创意激泉”,共有103间参展商参加,展出摊位达427个。大会今年继续举办“Image Girl大赛”,由9名衣着性感的美少女争夺后冠,当中更包括广为市民熟悉的少女模特Lavina。

  对于少女模特由书展蔓延至动漫节,动漫节行政总裁梁中本表示,香港是自由地方,可容许以不同方法推广产品,因此不反对少女模特进场,更认为少女模特是增加欢乐的元素。他称,动漫节过去一直有推广女郎在场内,却从未引起混乱。他不担心金融海啸及甲型流感疫情影响人流,料本届动漫节入场人次较去年60万为高。

  参展商越一数码娱乐集团总裁朱仲豪指出,每年5月及6月均是网络游戏的低潮期,但今年甲型流感影响下,学生提早放暑假,反令6月营业额较去年同期急增3倍,期望动漫电玩节销情有10%增长。他称,越一特别铸造一只真金版迪格斯,送给排头位市民,在会场内也推出8个《小斗士冒险》人物迪格斯特别版首办模型,各售800元;限量250个的普通版则各售500元。

  大会为识别场外排头位人士,在开幕当日将向前300名排队人士派发标记卡,方便入场换购限量版货品。28日场外已出现排队人潮,排头位是今年升中五的陈同学,他为购得越一的特别版首办模型,早于本周日已到场外排队,他表示对获得真金版迪格斯感到高兴。

  至于另一位在本周一开始排队的陈同学,为抢购特别版首办模型作炒卖而一早排队,他料可把原价500元的模型炒高200至300元。

  本届动漫节参展商微软Xbox与大学研发禁毒电子游戏,给入场人士试玩。微软娱乐及设备事业部高级市场经理周瑞娜称,期望日后把禁毒游戏发展为网上游戏,并预料本届动漫节的生意有5至10%增长。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