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动漫电玩节揭幕 推特别版游戏兵器模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动漫电玩节揭幕 推特别版游戏兵器模型(图)
2009年07月31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月三十日晚,即将开锣的“二零零九年第十一届香港动漫电玩节”大会安排传媒率先感受会场气氛。女模展示玩具商的动漫人物“铁人二十八”。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书展才刚落幕,动漫电玩节31日早正式开锣。经济氛围欠佳,参展商纷纷推出别注版、限定版“兵器”及首办模型,又大送赠品,甚至出动少女模特推销。

  参展商普遍预期,本届营业额能有10%至20%增长,有参展商则指若能平手离场也很满足。而逾百名在会展外通宵轮候的动漫电玩迷,势抢闸入场购心头好。

  香港动漫电玩节31日早10时揭幕,参展商纷纷出招争取更多生意。BANDAI摊位特意从日本引入香港罕见的特别版模型,如Tamashii Nation 2009版铁人28超合金,或是在日本本土售卖、以环保塑料制成的非卖品模型,价钱由50至800元不等。负责人冯泰然指:“现时外边环境差,零售批发同样较弱,希望在如此多‘支持’之下,营业额能有所增长,但平手也很满足。”

  天下出版趁其20周年纪念,重新推出“绝世好剑”和“巨缺”两款纪念版兵器,每款限量20套。“过去2年都是首办模型多。这次经过调查,这两款是最受欢迎兵器,所以才有信心推出。”负责人马淑珠说,今年也引入了日本著名漫画家井上雄彦的画集《Slam Dunk 10 Days After》,限量2000本。她直言,本届参展策略是“量多价平”,“完成去年销量已经很好。”

  角川洲立营业经理吴凤娟也说,“今年经济一般,全年销售轻微下跌,反而部分著作大受欢迎,便推出更多精品应付市场。”由于漫画、轻小说的周边产品、精品等在香港有一定市场,该公司今年也引入大量计算机键盘、鼠标垫、抱枕等,预期本届能有20%至30%的盈利增长。

  也有参展商对生意感到乐观。继上届推出“冰精版真•天魔”模型引起热潮,网络游戏商越一科技本届更“加码”,推出独一无二的“迪格斯”黄金版首办模型,免费赠送给第一位顾客。集团总裁朱仲豪表示,今年6月与去年同期相比,生意增4倍,他相信,H1N1来袭,市民减少外出消费,留在家中打游戏机,本届营业额可较去年高10%。

  游戏商Xbox360也在场内设置了巨型摊位,设多部游戏机给人即场试玩,并安排14位模特儿,包括少女模特KAMA、A Lin等展示Cosplay服装。该公司6月份游戏主机销量较去年同期升20%,有信心展期营业额可升10%左右,并与香港学生设计有关H1N1甲型流感及禁毒游戏在场内试玩。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