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刚:美经济未见显著复苏 投资者要留意震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任志刚:美经济未见显著复苏 投资者要留意震荡
2009年08月13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金管局总裁任志刚表示,美联储局料经济趋势平稳,但他未见经济显著复苏,复苏之路仍很漫长。

  任志刚13日早回应美联储局议息会议时表示,由于受很多因素影响,如高失业率及美国双赤,预计经济复苏之路仍很漫长。他指出,金融市场在政府大力支持下,才可正常运作。

  任志刚指出,联储局调整购买国债的时间表,显示联储局正考虑其市场参与程度,可能出现调整,大家要留意这对金融市场的影响。

  任志刚强调,市场参与者要留意政府退出市场或停止量化宽松政策时,可能带来的震荡。至于香港情况,他指出,金管局对市场的参与已逐步减少,预计退出市场不会令市场波动。金管局近日更加发票据,尽量吸收资金,降低银行结余。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