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公寓卖4.39亿港元 每平方米约76.7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世界最贵公寓卖4.39亿港元 每平方米约76.7万
2009年10月18日 07: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楼市的持续火爆,一线城市楼价玩起“撑杆跳”,香港更是出现总价超过4亿元的公寓,为全球之最。而且在内地,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楼价攀升让普通购房者望尘莫及。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在香港岛半山建设的“干德道39楼盘(又称天汇大楼)”即将竣工,该楼盘68楼A室14日以4.39亿港元售出,折合每平方米约76.7万港元(约合67.5万元人民币)。

  据悉,这座公寓可以俯瞰维多利亚港海景。“如果去掉公摊面积,只计算实用面积,这套公寓每平方英尺价格为8.8万港元,成为全球最贵公寓。”此前,世界上最昂贵的公寓是英国伦敦的“One hide par”公寓,其每平方英尺价格达到7.43万港元。今年以来,香港豪宅公寓价格一路飙升。房地产咨询机构戴德梁行表示,香港豪华公寓的售价与一年前雷曼兄弟破产前的峰值相比已经上涨了26%。该机构还表示,中国内地买家一直是香港房市的重要支撑力量,如今已占到豪华公寓买家的一半。 (记者张忠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