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品牌”网站增互动性 市民可找到多项趣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品牌”网站增互动性 市民可找到多项趣闻
2010年04月12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民可在全新设计的“香港品牌”网站找到多项有关香港的趣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 你知道香港有持续主持全球最长寿音乐节目的唱片骑师,并有最年轻的专业摄影师吗?大家可在全新设计的“香港品牌”网站上的“香港趣谈”内找到这些趣闻。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品牌”网站于3月底全面革新,配合刚揭幕注入新动力的品牌。网站上载了多套录像短片,包括全新制作介绍香港不同面貌的宣传短片,并有来自不同背景、不同行业的人士分享他们对香港的感受和印象。大家可登入 “见面•见香港”网站细听他们的心声。

  “香港品牌”网站互动性,有趣生动,容易浏,登入网站更有意外惊喜,因为参加“见面•见香港”照片征集活动,上载照片并细诉你在这个城市的故事,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征集得来的照片会用作拼出香港天际线或其它风景图片。

  革新网站、录像短片以及照片征集活动都是“见面•见香港”宣传运动的一部分, 标志政府以全新宣传策略推广香港。“见面•见香港”活动通过不同的香港人物和他们的故事,让世界各地民众认识香港。

  市民可透过“香港品牌”网站详细了解香港核心价值及特质、品牌的定位和纲领,以及更新后的品牌形象标志: 1个进化后的飞龙图案。

  1套13张有关香港的资料便览也可于网站上下载,课题包括香港的自由开放、法治社会、文化、创意和绿化方面的情况等。这些资料会让大家明白为什么香港是亚洲国际都会。

  “香港品牌”网站也设连结到其它相关网站,包括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贸易发展局、投资推广署及世界各地的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