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尚购物展福州开幕 永辉超市与港商签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时尚购物展福州开幕 永辉超市与港商签约
2010年05月01日 0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4月30日电 (记者 张彩林)作为福州历年最具规模的香港产品展销会,由闽港两地联合主办的“香港时尚购物展・福州”30日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揭幕,该展汇聚了300个香港品牌。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福建省副省长、福州市市长苏增添,香港贸发局总裁林天福等嘉宾出席开幕礼,2009年香港小姐亚军李姿敏为展览揭幕。

  香港贸发局总裁林天福在致辞时表示,购物展把港式百货及茶餐厅带到福州,所展示的不只是300个香港品牌产品,还有香港独有的生活文化。希望通过展会,拉近香港与福州的距离,让福州消费者亲身感受香港时尚生活魅力;并且让闽商实地了解香港产品的销售潜力,鼓励他们引入更多的香港优质展品,共同开拓商机。

  “我们最希望可以协助港商把握海西机遇,拓展分销管道,落户福州以及其他临近城市。”林天福说,在购物展期间,他们还安排商贸配对服务,让香港参展商与来自福州、厦门、泉州的百货店、商场和零售分销商洽谈业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拓商机。

  据悉,二月底曾赴港洽商的永辉超市与EDO、寿桃牌、美亚厨具三家港商签约。当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侨丰行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此次展销会展品种类丰富,置身其中,犹如闲逛香港的百货公司。时装、配饰、珠宝、钟表、化妆品、食品等一应俱全,其中既有知名连锁零售店,如金至尊、赛诺、官燕栈、点点绿;历史悠久的品牌,如京都念慈庵、香港荣华、恒香老饼家等;也有近年兴起的天普时、自然派、EDO等。

  香港时尚购物展是香港贸发局在内地举行的旗舰活动,自2007年起,已先后在杭州、武汉、重庆举行,共吸引近百万人次参观。展会同时面向消费者及专业买家,协助港商踏出内销市场第一步。香港贸发局今年稍后将于沈阳、上海和济南举行购物展。(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